点燃宇宙_

闯完世界记得一起回家。

眉间雪

这次大概兄弟情??


  

延迟了好久的眉间雪   

小学生文笔






  

【是不是每种感情都不容沉溺放肆  交心淡如君子】

敖子逸和丁程鑫是什么关系。

这个问题敖子逸已经回答了很多遍了。

是朋友关系。

什么朋友。

好朋友。

可是真的甘心只做好朋友吗?

这个问题敖子逸也问过自己好多遍,然后又自嘲的笑。

不然呢?你还想怎么样?

【只道是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相思  说来几人能知】

从十一岁到十五岁,敖子逸从来没有和丁程鑫分开过那么久。

他们在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社团,有着同一个梦想。

719之前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会一起出道。

可是没有。

他们在一起那么多年,最后还是分开走了。

不在一起的日子两个人都很忙,即使不忙也会逼自己忙起来。

如果过的不充实,那么就会疯狂想念。

大概十几岁的少年都会有这样的小心思。

我很想你,但我不会告诉你,也不会昭告全世界。

你要自己发现。

最好还能主动承认你也想念我。

没有人知道两个少年的心事。

除了彼此。

只是倔强又羞涩的少年不想表达罢了。

【你说有一日总会名扬天下实现你抱负】

“我以后要开万人演唱会”

“我们一起”

“好”

当年的豪言壮语终究还是没办法实现了。

万人演唱会一定会有的。只是不是我们的。

被送回家那天敖子逸没有哭,可丁程鑫却哭的让人心疼。

明明应该是被安慰的敖子逸最后却软着声音安慰电话那头的丁程鑫。

“老丁儿,别哭了。这样吧,你不是说以后要开万人演唱会嘛,等哪天你真做到了就请我做嘉宾吧。”

“……好。”

“说好了啊,到时候还是我们的万人演唱会。”

“嗯。是我们的。”

可是,到底什么时候时候才能名扬天下呢?

什么时候你才能踏遍星河万里,我才能成为世界中心?

谁也不知道,可是少年依旧满怀希望。

老丁儿,我们未来可期,我们要顶峰相遇。

【那时低头替你剑穗缠着新流苏  心愿未听清楚  还挂着流苏是否应该满足】

敖子逸和丁程鑫有两条同款的手链,是从来没有被粉丝发现过的手链。

丁程鑫15岁生日那天,怕黑怕鬼的敖子逸陪丁程鑫闯了一回丧尸岛,出来时差点没了半条命。

那天敖子逸以家人的身份出席了丁程鑫的生日宴。这么多年的陪伴,我们对对方来说早已是家人一样的存在。

生日宴结束后,敖子逸拉着丁程鑫去压马路,在昏黄温暖的路灯下,敖子逸亲手给丁程鑫戴上了一条白色的手链。

“15岁快乐,老丁儿,我在呢。”

说着举起自己的左手,手腕上赫然是一条黑色的和丁程鑫同款的手链。

这两条手链并没有被他们戴过几次,而是被两个人好好的收了起来。

直到两个人分开半年多再见面那一天,两个人都默契的戴上了手链。

你看,关于你的东西,我都珍惜着呢。

还有,我在呢。

不管有没有一起出道,我都在呢,你别怕。

【人不如故】

后来我遇见了很多人,他们也有很像你的,但他们都不是你。

只有你是例外。

只有你最默契。

只有你。

从来只有你。

人不如故。我信了。

【初心不负】

走的从来都是一条路。

要优秀,要成为大明星,要不让爱自己的人失望,要初心不负。

我们是一路人。

从开始到未来,一直都是。

我的小竹马,我们顶峰相遇吧。








  

手链是我瞎说的,但说不定真有呢🤟


评论

热度(47)